close

這個旅程真的是很臨時決定要出發的

本來是大鬍子先生自己去美國找他爸爸

但後來因為我覺得我也沒去過,就臨時訂了機票,跟公司請了假就出門了

也是第一次完全沒有規畫行程,在一個星期內訂機票

相當新鮮的體驗

而這次出國因為主要是去看大鬍子爸爸

又因為有一些插曲

我們沒辦法去到很多地方

但還是滿心期的一個體驗

聖地牙哥是一個天氣、空氣都很好的一個城市

跟溫哥華完全不同

剛下飛機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溫暖

 

第一天

在飛機上空看到的美國領土

而這次我我也體驗到了第一次搭UBER

雖然因為沒有網路,讓司機等了很久,但司機人真的很好,沒有多說什麼

第一天因為到達時已經下午,所以就在飯店稍微休息

晚上肚子餓時就去附近的餐廳吃飯

一樣忘記拍到照

但可以從影片中看到我們吃什麼唷

 

第二天

大概早上8點左右出門,到市區去,在一個大街上逛逛,很多商店都在裡面

但因為我們沒有要買什麼東西

就慢慢往我們比較有興趣的航空母艦(USS MIDWAY MUSIUM)那邊走過去

一路上我們還有經過一個火車站

順便問了一下裡面的售票員,若從聖地牙哥搭車回溫哥華的要,最少要花四天!!!!!

但應該也是滿有趣的體驗拉~

之後我們就繼續往航空母艦那邊去

走到那邊

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

因為怕大鬍子爸爸他們快結束了

又要等我們

所以我們可能沒辦法逛得過癮

之後問過爸爸後

決定我們還是進去參觀

不得不說真的是值回票價

(貼心小提醒:想要去參觀的記得先在線上買票唷~附上連結直接點進去即可)

這邊是票價,成人22塊,老人62歲以上19塊,退役軍人9塊,學生13-17歲或大學生需有ID16塊,小孩6-12歲9塊

而現場購票的話價格會貴一塊錢

而且若排隊很長的話,要等一下

驗票後的入口處

這個伯伯是之前參加中途島戰爭一直活到現在的,相當具有紀念意義,老實說很想跟他聊聊2戰,但真的很多人要跟他拍照...

裡面有很多飛機都可以進去參觀,並乘坐

這一個是跟著一個導覽進去參觀,一組人大概10-15人

而很多地方,對大鬍子先生都太矮了,上下樓梯對他來說都困難重重,所以身高超過180的可能參觀時要多加小心

這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,在航空母艦的地下室,有一個儀器室,看起來相當專業,進去時會超震撼的

而在影片中你們也可以看到當初軍人們在航空母艦中怎麼生活

當你參觀的時候,你也會發現航空母艦是多麼的巨大

而軍人們又怎麼可以記得路

我看我可能花一年的時間都記不得

因為對我來說裡面都長一樣,根本分不清方向

而因為我們真的逛太久了

大鬍子爸爸跟朋友們就先去吃飯了

導致我們沒有吃到飯就回飯店了

因為飯店剛好在TRADER JOE'S旁邊

一直看SHELLEY 的影片,所以被燒到

就去逛了一下,買了一個很好吃的義大利麵,但沒拍到照

他的麵是像麵疙瘩那種,有嚼勁的麵,搭配義大利麵醬,真的超級對我的胃口的

 

第三天

旅程接近尾聲

這天我們早餐吃完,也沒有別的行程,就往OUTLET前進

大家也都知道,去美國一定要去逛OUTLET的阿~

所以這天就在OUTLET中度過了

去到那邊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位在美墨邊界

只要再開車半小時

我們就可以到我超想去的墨西哥

看!!!可以看到墨西哥國旗耶!!!

在出發前

飯店人員也有提醒我們千萬不要下錯交流道

不然就會到墨西哥去...

所以我們一直很注意地圖

不敢走錯

所以如果要去聖地牙哥的OUTLET記得要小心唷~

 

第四天

早上吃完早餐,整理一下就往機場移動

結束了四天的行程

下面附上影片連結~若想看我們怎麼玩聖地牙哥,歡迎去我們的YOUTUBE頻道收看唷~

https://youtu.be/SEIV0jitYCI

老實說這次的行程是我有史以來出國最沒有行程的一次

但也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去聖地牙哥看看

有人說每段旅程都要留下一些遺憾

才有機會下次再去

我相信這也是老天爺的安排吧~

他希望我可以再度去聖地牙哥這個美麗的城市!

而這次最推薦的行程莫過於航空母艦了!

畢竟台灣根本不可能看到~

而且他真的很大,可以逛半天以上都不是問題!!!

arrow
arrow

    黑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